close

這幾天,不知道是沙塵暴的關係,還是怎樣?

我過敏犯的利害.噴嚏一直打,眼淚一直流,活像個喀藥鬼!!

 

這兩天又都睡眠不足,

面對過敏,我的唯一解是,狂喝水、狂上洗手間!

希望身體能自動把不乾淨的東西排出體外.

 

話說,禮拜五晚上八點多,老闆跑來關心進度,

順便問一下"你最近看起來氣色很差喔!"

我"嗯,因為犯過敏,都沒睡好!"

老闆"那你有沒有想把過敏治好?"

我"沒有"(簡潔有力的回答,連想都沒有想一下)

"因為治療都很貴,我很窮!"(順便補一句)

老闆只好尷尬的笑笑....

 

其實不是我吐老闆槽,

只是我以前治療過這個,還去驗過過敏源,(大概十幾年前的事情了)

那時候檢驗出的結果是"過敏滿級分是六,恭喜你你是五ㄟ"

心中OS"雪特,怎聯考就沒考這麼好?"

最後的結果是,幾乎每周都要去醫院報到打針.

後來從每周一次,變成一周兩次,

直到多年後,我才知道那種針就是傳說中的"類固醇"

不過好在,在我打了兩、三個月後,我就沒在打了!

畢竟,學生,請假有點困難!= =

 

剛吃完過敏藥,但開始皮膚發癢.喉嚨也開始發癢,

我能深深的感覺到,扁桃腺阿!

你好像又腫起來勒!有這麼HIGHT嗎?

腦中冒出疑問句~『我是不是命不久矣?』

 

天啊!這種討人厭的天氣快點退散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