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算不算快結束,

今天週會被老總叫進去,開始問法鼓怪的進度,

順便說了一句"我看你上週工時幾乎都花在法鼓,那法鼓可以結案了嗎?"

我"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其實不是我不想結案,可是每次寫案子都被打斷,實在是讓人很OOXX,

想東西有時候不能斷咩!

一斷了,我程式的邏輯又要重跑一次!更何況我又是單工作業系統!= =

 

上週真是辛苦我左右鄰居了!

我想大家都能感受到我身上的怒火,尤其崧哥首當其衝,

誰叫他每次都笑的很燦爛的跟我說著,法鼓怪新的詭異需求,

於是他也就變成"YA~炮灰!!!"

 

今天小棻還問我說"剛去開會的怎樣"

我"今天喔?就先把法鼓的ERROR LOG補上,如果有測出BUG就先改"

"然後老大說,現代保險快可以收錢了,要我先把現代保險的東西趕出來"

"接著今天知己要上線,如果有出現BUG也要先修改!"

"最後就是崧哥說的,法鼓怪除了現在寫的傳票拋轉外,還有十幾個小工!"

"那些工完成後,可以先收尾款的一半,所以他們是最後的!"

小棻".......你還真忙勒!!!"

 

下班前回顧,那今天到底忙完啥?

法鼓,等他測出BUG(其實今天有改幾個小地方啦!),

知己,嗯~上線有測到小BUG,改完!

現代保險,三個派工,只改完一個!

今天還開完週會,還好沒被噹的太慘!!= =

然後就是把祥哥的零食吃光!!

吃了N包王子麵,N顆糖果+巧克力.....還不忘泡杯咖啡解解膩.....

心理滴咕著"新貨不錯吃喔!!!"

 

這樣算算,好像沒做啥事,但是我怎覺得我一整天好忙阿!!

莫非....我都在.....窮....忙???? 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