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情不太好,看著BBS的香港旅遊版,我就又想出去玩啦!

只是我還在衿,想現金存到十萬摳在出去玩!ˊ_ˋ

 

久違的香港,我好想你喔!

其實我也忘記了為何會喜歡香港這座城市?會對他有所嚮往?

 

最近RURU計畫一個人要去蘇梅島+曼谷旅行,我最近在計畫找新的工作,

所有的事情都在變動,希望能朝我預期的方向與目標前進。

但在這個時刻,我就更想去看看我所愛的那座城市,尤其最近又有香港萬聖節啦!

去感受那邊的風土民情,上次去讓我最感動的是鴨靈號上的工作人員、

許留山買凍飲一起排隊幫我想行程的小姐、還有我的網友小夫妻蚊蚊跟鍾鐘,

她們真是太可愛了!妳們對我伸出溫暖的手都讓我印象深刻,永遠不會忘記!>"<

 

香港,我好想你喔!飛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