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URU『寶貝,我發現一件事捏!聽憂傷的歌心情會變不好!』

我『所以我不聽悲傷的歌很久啦!最近都聽舞曲~』

RURU『吼~你怎不早點跟我說~』

 

那天跟RURU他們約好去唱歌,很久沒聽芭樂歌曲的我,

再次把手機裡的芭樂歌清單LIST出來播放,

從家裡騎車出門,本來雀躍的心情,一整個被芭樂歌拖垮。

 

騎到目的地,原本上揚的嘴角,竟然微微下垂,對很多事情也變得漠然,

痾~我只能說『心情落差會不會差太多啊?』

 

不聽悲歌很久了,是因為不想挑起自己悲傷的那面,

最近總是聽著舞曲,看看心情能否因此被刺激起飛,

而不是LOW LOW LOW LOW LOW.....= =

 

上班啦!下次再繼續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