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,沒聽過悲傷的歌,

不知是刻意迴避,還是耳朵自動關閉,

很久沒聽到那些悼念逝去愛情的音樂。

 

很久,沒看過悲傷的電影,

不知是刻意迴避,還是眼睛自動略過,

很久沒看到那些悼念逝去愛情的電影。

 

記得,以前聽到、看到,

心情對於內容總耿耿於懷,他們就像個陰霾一樣,盤旋在心中久久不肯離去。

 

慢慢的,手機裡的音樂,從一缸子的詠歎愛情悲歌,被一首首熱情奔放的舞曲取代。

 

這,或許是我迴避低潮的方式,略過會讓心情低落的因素,

因為,我不習慣把悲傷低落流露出來。

這是我的自私、我的驕傲、也是我的自尊~

 

我希望隨時能保持活力充沛、幽默熱情的微笑~

但,沒人能有永遠的熱情,我也是情感的動物,

有難過、有低落,只是我選擇盡量把這些負面情緒留給自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