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~看完奈奈BLOG介紹香港現在正夯的『哈嘍!喂~』

機車,我好想立刻買張機票飛奔香港,嗚嗚~

 

早就聽說香港『哈嘍!喂~』超讚超讚~

這次看到奈奈的詳細介紹,嗚真的太棒了啦!!><

我我我~我好想去喔!

我也想跟那個會說"拉拉扯扯,成何體統"的包大人拍照、

還想聽到那個『司ㄍㄟ真係咻咻咻,修低真係喵喵喵』的廣版音樂,(翻譯:世界真是小小小,小的真是妙妙妙)

 

快受不了了,真想立刻拿著護照飛奔香港,

看看今天的天氣多晴朗,空氣多麼的清新,根本就是出遊的好日子咩~

點解我們要坐在辦公桌前上班啊?(謎之音:你今天下午也沒做啥屁事啊?!)

而且而且,為什麼大家去香港都玩了好多地方,

而我卻~嗚嗚~去幾天迷路幾天?還飲恨蓮香樓!(笨蛋找蓮香樓找了一個半小時,最後還沒吃到!)

害我最後在我的旅遊手冊介紹連香樓的那頁,中間恨恨的加上橫批"恨啊!肚子餓~"

 

我,我想去香港玩啦!這次我真的會好好跟MRT培養一下感情,

不會再出一個站,迷一個路了!可惜,錢包說"我餓了!給我錢給我錢~"

好吧!默默拭淚~明年再說!嗚嗚~『哈嘍!喂~』等等我~明年我會來看你的~嗚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