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

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

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我長喉結了!?

 

不過,我是個女生ㄟ!我又不是人妖,怎會長喉結?!=﹏=

這週末不知怎嚕,摸到喉嚨居然有硬塊,我還異想天開的以為自己長癌症,

不過仔細想想,癌症要長這麼大塊,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,

我覺得扁桃腺發炎的機率似乎大一點!!

 

禮拜一去上班,一整個頭暈眼花,感覺做事效率不佳,人快暈倒,

一整天吃的東西好像都沒消化,胃爆痛(不是害喜喔!)

到了下午五點多我受不了,同事叫我去看醫生,

主管怕我散撥病毒散撥愛還默默的遞了各口罩給我(我該說揪甘心嗎?)

然後我就去公司樓下看醫生了!

 

話說到了樓下,明明他是寫內科,可是我可愛的同事們都很堅持他有看喉嚨,

我就硬著頭皮進去看看,一進去就問"請問~你們有看扁桃腺發炎嗎?"(問的很心虛)

沒想到掛號先生說"有啊!"

(驚!看心臟高血壓的內科居然也有看耳鼻喉,看來這年頭診所行業還真是競爭阿!=口=)

 

等到叫到我,醫生問完我的狀況,還幫我量了耳溫,

換醫生大驚!!"你發燒三八度半!而且扁桃腺怎腫這麼大?你天生就這麼大嗎?"

OS:我那知道!!??

我"應該沒吧!你看左邊沒有硬硬的喔!只有右邊才有!"

醫生"我知道,不過你左邊也挺腫的捏!"

我".........."

醫生"你這樣要去做篩檢喔!因為你發燒了,要去做H1N1篩檢比較保險!"

我".........." OS:醫生伯~你怎感覺比我還驚阿??=口=

然後醫生就幫我退號,還很有愛心的幫我噴了一下喉嚨跟給我兩個喉片,

然後快速的把我送走,當然臨走前還不忘問我"你這樣一個人去的了嗎?"

我只好苦笑裝堅強"OK啦!" OS:不然你要送我去嗎?!

 

於是,我轉診了,自己去找了間比較大的醫院,為的是做禽流感篩檢!

我搖搖晃晃的過著馬路,在搖搖晃晃的走到另一間醫院,

又搖搖晃晃的問著櫃檯,在搖搖晃晃的掛號,

靠,我想掛急診,我覺得我快死了!

這邊沒急診嗎?為什麼一定要我等夜間門診,大哭!!!

 

在等夜診的過程中,我還晃回公司去收拾書包,

結果晃回醫院時,靠~我過號了!

跟護士小姐說,他要我坐外面等一下,

我那時好想找個馬桶吐,不知道早餐跟中餐感情這麼好,

誰都不想被消化,通通賴在我的胃裡誰都不肯先走,害我快瘋掉!

 

叫了兩個病人,我想應該快到我了吧!

結果居然殺出了一個程咬金,跟護士姊姊說"我快不行了!可不可以讓我先進去看?"

護士姊姊拿耳溫槍幫他量了一下,跟他說"先生你體溫三六度七,你等等喔!下一個就換你進去!"

乾~大哥~你擺明插隊,我還發燒ㄟ~也太機車了吧!居然用這招!掀桌啦 ˋˊ(怒)

看他得逞的臉,我想上前捏著他的臉說

"你有沒有羞恥心?有沒有羞恥心?我都快吐了!你還插我的隊!"

不過算他走運,我胃痛的利害,只好繼續捲在候診區看著他得逞的臉走進診間,

等我進到診間,已經不知道幾個世紀了,我在那邊昏了又睡睡了又醒!

醫生看了我的扁桃腺,發派我去檢驗科做快篩,我默默拿著單子飄到檢驗科!

 

乾~不會要抽血吧?????

我問他"請問快篩該不會要抽血吧?我的血管很難ONㄟ!"

檢驗師"不是,不過我要把這跟棉花棒塞到你的鼻孔,大概會兩公分喔!"

我"可是我有鼻中格彎曲ㄟ,你要輕一點喔!" (羞>/////<)

檢驗師"嗯!那我現在放進去會有點不舒服喔!你要忍耐點!你的鼻子有點乾吼?"

原來快篩,是把那個長的很像棉花棒的東西,塞到鼻子裡採檢體,

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知道結果了!檢驗師要我去診間外面等結果!!!

 

我覺得我頭暈呼呼!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像個流浪漢一樣,

連帽子都帶起來了,倒在後診區的椅子上等待被救援,

終於到我了!嗚嗚~感動~我覺得還沒2012,我好像快死了,

醫生說"恭喜你,沒有罹患H1N1,不過不要高興的太早!"

如果你接下來幾天,還是有以下幾個症狀的任兩項,

麻煩你找醫院就地篩檢:

1. 發燒

2. 肌肉酸痛、關節痛

3. 疲勞、虛弱

4. 頭痛

因為有可能你現在的病毒還太少,所以驗不出來,

等過幾天病毒養多一點,說不定就驗的出來了!

 

囧rz~阿不就揪乾謝??

我天天都疲勞虛弱阿,我只是懷疑我的發燒是因為扁桃腺腫這麼大顆引起的,

本姑娘長這麼大,耳鼻喉科跑的像我家廚房一樣熟,

不過扁桃腺腫的跟喉結一樣大,我還是第一次遇到!

 

最後醫生跟我說"你可以出去拿藥了!不過,你一個人來嗎?這樣你回的了家嗎?"

臨行前還不忘幫我量一下血壓,然後跟我說"不算太低,有一四多!應該沒問題~"

感謝,不過這樣算輕微高血壓吧?我記得超過一三就算高勒大哥??

我只好在免強的擠出笑容說"沒關係!小黃是我們的好朋友!掰掰~"很有禮貌的關上門,

然後我像貞子一樣的爬到櫃檯批完價,在緩慢的爬到藥局領藥,

順便問藥師說"我胃痛的利害請問要先吃哪個?"

迅速的服完藥後,緩慢的爬出醫院,叫了部小黃,還是不知道路的小黃,

"指使他"載我回家!真的是諸事不順ㄟ~

 

後記:回到家我就爬上床立刻睡覺,怎我做的夢都是程式寫不完啊?靠!

雖然,我第二天還是請假了,因為早上起來發現體溫又上去了!衰!=﹏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