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....唸了幾天的2012,今天終於去看完啦!!

不過,我第一次發現,原來我們國家的人還是會進電影院的!

是景氣復甦嗎?還是我們國家不用靠偷拍機器維生??大家都不上網抓盜版來看??

2012居然一票難求捏!!我連跑到很偏僻冷門的電影院,

本來想說"嘿嘿!這樣就不用人擠人!應該只有我們這團吧!"

沒想到"小姐.不好意思喔!十點半那場滿了,不過十一點四十還有位置!"

我"請問現在幾點?"

售票小姐"喔~現在九點十五分!"

雪特!大概要等兩個鐘捏!也太多人了吧!

我該說"YA!台灣有望了!景氣復甦了!"嗎?囧rz

 

看完有何感想呢?

我想,親情的偉大是無庸置疑的!

看那死胖子,連帶上船的人都沒有,我想他平常應該歹到定,

才會連老婆都跟人跑,只有自己孤家寡人上船!

在看的當下,我一直在想著幾各問題"如果我有票可以獨生,我會獨生嗎?"

失去朋友、家人,他們當然會含著眼淚說"你是我們的驕傲,你要好好活下去!"

那我活著,我所愛的人們,卻只能活在我的回憶裡,我接下來的人生是不是太可悲?

而且就算一時活了,等世界轉變重新洗牌後,我好像要開始過著原始人的生活,

要自己砍柴、燒火、蓋房子,還要自己去覓食、煮飯,唔~光想就覺得累!

不符合我懶惰的個性!那我還是把票交給更值得的人吧!

畢竟這是天災,死了上天家也不至於跟我天上的老爸難交代!=﹏=||

 

第二個問題,我有辦法上船嗎?

我自認非聰明絕頂、術業專攻,頂多算個好吃懶惰的豬罷了,

也非萬貫家財,能有本事搞到張活命票,

我也不像主角們有小強般的毅力,努力求得一絲生存的希望,

如果這個世界災難是無可避免的,那我該如何自處?

喔~不要~我不想抱著家人含著淚跟他說"我愛你!再見!"然後看著自己被海嘯吞食,

我也不想看到自己被火山灰活埋,我還不想遇到地裂活活的掉下去,

總之,我希望我死前看到的世界,還是一片祥和,我不想看到那些驚悚恐怖的畫面,

聰明的我想到了,如果我沒票,那請給我一點時間囤積芭拉松,或是殺蟲劑之類的,

如果有瓦斯可以選擇當然更好,不然給我安樂死吧!總之,要"人~道~點~"

我知道我沒錢可以貢獻造船,我也不是動物,

就算是豬好了!我自認不是最優秀會被送上船的豬!

如果能救的人這樣有限,那拜託執政者,請早點誠實發布這樣的訊息吧!

至少我可以選擇我死的方式,拜託~留點時間給我準備死吧!赴死心情也是要醞釀的!

最少我閉上雙眼前,我不會看到那些恐怖的畫面!

 

我沒良心的阿姊說"就怕你巴拉松吞了!結果哈~沒事~我們全家都活的好好的~"

我"嗯~算你狠~你贏了~ =﹏="

不過如果這是命定,那懶惰的我也懶的掙扎~就讓他去吧!!

 

看完啥心得?老實說,真的要老實講嗎?我怕會有雷ㄟ))))好....我說摟!!!

===============我是可愛的分格線===============

"乾~前面的~我可以把一直擋住我字幕的兩根毛剪掉嗎?還有你不要一直動來動去!檔到我螢幕了!"

"看個電影而已不需要這樣活潑好動嗎?你以為你去郊外野餐啊?"

其實我本來不爽到很想在他耳邊冷靜的說

"先生,長的高我想不是你的錯,不過我有躁鬱症,你這樣動來動去我會很焦躁!你懂你該怎樣做了吧!"

躁鬱症我掰的!我只是想讓他有怕的FU,(請問各位這樣會有恐嚇到嗎?請給點意見吧!)

而且我怕我講的會笑場!到時畫虎不成反類犬!=﹏=

老實說,因為他的活潑,已經讓我不爽到踹了他椅子一腳,不過他依舊活潑,不知反省!ˊ口ˋ

 

註記:

話說我天真的老姊,一直以為這是部債留地球航向宇宙的片子,

所以他一直很納悶,怎會有錨這種東西,不是應該要有的是噴射引擎之類的,

因為要航向太空阿!(他一直以為地球會爆炸~=﹏=|||)

到散場時還唸說"一點都不恐怖,因為地球沒爆炸阿!?"

到底是誰告訴他地球會爆炸??大嬸您從哪個市場巷口聽來這錯誤的情報??

拜託跟他說"下次我會多給你點錢,別拿這種會害我出糗的情報給我好嗎??"

 

好吧!今天真是Movie Day,看電影還看趕場的~我要去睡了!酸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