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到了尾聲,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快,

有聖誕節、接著新年!

God!有夠忙碌的啦!

 

今年聖誕節,吼~一群放我鳥的,給我記住,

本來聖誕只有陳小祺、陳小祐,頂多加個RURU約好一起去PUB,

人家沒去過PUB過聖誕咩>"<

結果,莫名其妙增加了一堆人,

我阿姊、富哥、GRACE、佳樺姊、樹先生、小右的表哥、表姊,

變成十一個,我的媽阿!乾脆拿小旗子說"各位旅客,PUB到了!請小心你的腳步!"

 

那天事實上,我加班到十點半,

小祐跟MINI吵嘴,在家陪老婆,

富哥跟GRACE說太晚了,很冷在家裝壽司,

樹先生說十一點該睡覺了,順便傳了簡訊跟佳樺姊說"寶貝我想你"

於是賢伉儷決定回家暖暖甜甜,

頓時間,十一個人變成五個人,而且還多來了一個原本沒預定要來的!

 

該說心理鬆了口氣嗎?不然人這麼多,

小祐訂的包廂還是備取的,根本是去站整晚的!

人變少了,心理上的壓力感覺少多了!

大家一起去PUB過聖誕,感覺真不錯,

不過裡面人真的暴多,連置物櫃都爆滿到沒有!

但是帶氣氛的DJ真的有搞笑到,大家玩的像瘋子一樣,哈~

 

去那邊吼吼叫叫,東跳西跳,再喝點酒,

突然間,覺得壓力有釋放的感覺,是錯覺嗎?

最近公司一直趕案子,常常都加班到很晚,

我每天只能肯MARCH哥的脆笛酥洩憤,

去那邊玩玩,到是真的有壓力解放的感覺,雖然只是一晚.

 

唉~如果跟以前一樣,還有行憲紀念日放多好,

最少二十五號那天就可以放假了!嗚嗚~

我們的聖誕節就不用延宕到二十五號跨二十六號的夜晚~

不過那天的DJ很愛放饒舌歌ㄟ,人家我還是喜歡LADY GAGA的舞曲多一點啦!><

 

明天就是新年了,晚上約好去跨年,希望不要被放鳥!

連續這幾年,都有去市政府跨年兼看煙火,

雖然煙火只有短短一剎那,但是那個美麗卻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,

煙火其實不是最美的,就像音樂,對我來說,感人的音樂,

是因為那音樂對我有故事、有回憶,

煙火的美好,再於那天的回憶跟一起去看的人.

 

2006年在教會跟立心手拉著手看煙火

2007年跟立偉還有RURU騎車去市政府看,立偉還問我說"你有沒有認真騎阿?"

2008年跟RURU還有他同事一起去看,看自閉男玩魔術方塊玩一整晚,另一位仁兄努力說冷笑話,怕冷場

2009年????

今年不知道最後的狀況是怎樣,不過希望也是個美麗的回憶,

記憶著自己曾經的成長!

 

每一年,我都想把那絢爛的煙花拍在自己的手機裡,

但是每一年煙花都被我拍的像火燒厝 一﹏一

 

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,喜歡跟很多人一起倒數的感覺,

那時候,會讓我感覺到不孤單!

 

我永遠記得大一那年的跨年,

立群約了一群人去跨年,回來的路上太HIGHT了,

看到不認識的路人都會忍不住跟她們開心的大喊"新年快樂!"

雖然不認識,但是那刻確覺得彼此的心,好近好近,

聽起來好像有點傻,但是我永遠都記得那刻心中的悸動!

 

還好,今年也不孤單,還是有人陪伴我跨年,

希望每一年都有朋友能陪我跨年,我想跨到長長久久,

如果可以,我還希望能去香港跨年,

記得曾經聽小雲說,香港的煙火放很久,而且伴隨著維多利亞的夜景,好靚的!

哈哈~這是不是太奢持的夢想呢?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