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跨年,其實挺溫馨的!

最後確定的行程是:

1. 先去吃火鍋

2. 去佳樺姊家看煙火

3. 殺到陽明山上去洗溫泉

嗯~聽起來很充實,不過有著小小的插曲!

 

跨年那天,MOMO牧場實在太多人,

當天訂位的我們,只訂到了晚上十點半,

沒錯,別懷疑,我們真的十點半入場吃火鍋!

 

不知道是餓過頭、還是太好吃,

本來預定十一點十五要離場,向是政府出發去倒數,

結果當我們回神時,已經十一點半了!

迫不得已,我們一群人連走帶跑殺到最近的觀煙火所在,佳樺姊家頂樓!

 

可能是因為樓有點高,所以頂樓的圍牆總是特別高,

我為了卡好一點的位置,"淘氣"的爬上一個比較高的台子,

企圖與煙火接近一點,就在那個某門特,

我聽到咖咖兩聲,雪特,我的眼淚當場快飆出來,

挖A低咖啦!沒錯就是上次韌帶斷的那隻腳,

膝蓋發出可怕的咖咖聲,心想"不妙!該不會剛接回去又斷了吧?"

於是,我只好"乖巧"的從台子上下來,

然後含著眼淚心中默默倒數,看著101跟美麗華璀璨的煙花,

但是我的低咖痛到我眼角在飆淚!煙火好美阿!

(心中暗想:明年我要去美麗華跨啦!美麗華好像比較美說!)

 

接著,一群人浩浩蕩蕩往陽明山上前進,

這次比較順利,溫泉只要排三十分鐘就有,

而且路上也沒塞車,套句佳樺姊的邏輯

"新年有溫泉可以洗,代表一整年都有溫泉可以洗!"

 久違的陽明山溫泉,洗完皮膚好滑阿!

而且這麼冷的冬天,洗完身體暖呼呼,在配上佳樺姊拿來試喝的紅酒,

唉~只有三各字"過太爽~"

 

感謝大家都還記得我,有人還打電話跟我說新年快樂ㄟ,一整個開心到不行!

回到家還在線上遇到我阿哥,阿哥那邊的時間跟我們台北一樣,

他說"我差一點趕不上跨年~"

好久沒有阿哥的消息,莫名其妙就在網路上聊到五點多!

 

我該說"年輕真好"嗎?

不過我真的累攤了!那天睡到下午三點多才依依不捨的起床!

因為晚上要去看"極線震撼"啦!結束後還有PARTY喔!開心~

 

至於我的咖怎樣勒,我只能說"ㄇㄉ~睡一覺起來怎還是這麼痛!"

我就帶著我的掰咖去看演出,而且那演出還是站著的,舞台是變動的,

我就這樣站了兩個多小時,好看嗎?如果撇除腳不痛,我想我會挺HIGHT的,

不過跟我腦中原本想像的有點落差,

因為很多人都把這表演跟太陽劇團作對比,

我曾經去看過太陽劇團,我本來以為這表演類似太陽劇團,

看完後,發現不一樣,很難拿來一起做比較,

比較喜歡哪一個呢?我個性比較中規中矩,

我想我愛太陽劇團多一點!XD

不過我喜歡演員跟觀眾互動的感覺,那讓人有種TOGETHER的錯覺呢!

 

會後PARTY還有無限暢飲的調酒可以喝,

我真的要說,我喝最後那杯不知道什麼鬼,

藍色的還有顆酸梅,真的是太酷了!

我第一次喝到有調酒敢用高梁這種味到這麼重的酒當基底酒,

而且調起來還不錯喝ㄟ~每個人還都有兩小瓶的小高梁帶回家喔!有吃又有拿!

看來這次玉泉真的贊助很大!=﹏=

 

至於我的咖怎樣勒?昨晚看完極線震撼後,

回到家整理整理就睡了!今早起來"喔!挖A咖!"

有越來越痛的趨勢!希望不是韌帶斷掉~斷了那僅存的1/3,

牛脾氣的我硬是不肯去看醫生,只能在家抱著腿唉唉叫,

過著大門不出二們不邁的良家婦女日子!

 

明天還要去喝喜酒捏,這三天活動會不會給他安排的有點多!一﹏一

其實我只想懶懶的在家裝壽司!我是壽司、我是壽司...

 

至於新年有啥新希望:

1. 工作順利

 (希望不要再被電了!而且不要再加班了!

  我的媽丫~加班比吃晚飯的頻率還高!有冇搞錯?!)

2. 新年希望有個男朋友

(這個主意每次都在特殊節日閃入,再在一般日子閃出!

 這時就在想,男人有出租的話,你說該有多好?)

3. 我的左腳,拜託給我乖乖的!

 (自從韌帶斷了之後,心中都有陰霾,這次跨年又這樣~

  是跟我耍脾氣嗎?跟我一樣脾氣大就對了!ˋˊ

  拜託,以後給我乖乖的好嗎?別再動不動就痛一下!這樣我很抖ㄟ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